连日阴雨终放晴 河南明后两天气温最高将升至22度

2017年10月18日2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今年的雨有点稀罕,主汛期(6-8月)的时候降水不多,汛期一结束,雨却多起来。实际上从8月下旬开始,秋雨接二连三,截至10月17日,河南黄河以南地区秋雨较常年同期异常偏多,对秋收产生不小影响。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19日后我省将进入一段晴多雨少的时期,气温也将迅速回升。

  持续多日的阴雨终于到了尾声,明天将迎来了久违的晴天,河南北部地区、东南部地区降水趋于停止,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19日,全省多云到晴;20日,天空状况进一步好转,全省晴天间多云。随着天气转晴,我省气温也将回升,最高气温将达22度。受静稳气象条件影响,未来三天夜晚到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邓州、新蔡、固始部分地区有中雨。

  明天,安阳、鹤壁、濮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七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及滑县、鹿邑、新蔡、固始、永城零星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北中部东北风转偏南风,其它地区东北风,全省风力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9到11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

  最高温度:东南部14到16度;其它地区16到18度。

  19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2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静稳气象条件影响,未来三天,夜里到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