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十九大 我说心里话

2017年10月19日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悦生

  本报讯“报告说到了我们心坎上!”10月18日上午,河南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解读发展密码,传递中国决心,18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兵分多路,聚焦河南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大河客户端第一时间进行了同步图文直播,吸引了近30万“河粉儿”进入直播间,留言点赞。

  “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很振奋!很带劲!”在农村、在城市,在岗位、在旅途……在中原大地各个角落,处处洋溢中国红。

  热烈绵延到大河客户端的直播间,“河粉儿”纷纷留言点赞,希望对国家的热忱关注和祝福能被大河客户端“翻牌”。有“河粉儿”对总书记报告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收获满满,和直播主持人互动一起学“习”进行时,听总书记“划重点”;更多“河粉儿”被总书记报告深深触动,在直播间与主持人相互鼓励:殷殷嘱托,使命召唤,高举旗帜,梦想在前。短短三个半小时,近30万粉丝通过直播点赞十九大,为祖国打call。

  昨晚,大河客户端推出的独家策划《点赞十九大我说心里话》H5融媒体产品,以视频的形式传达社会各界的心声,刷爆朋友圈。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