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公开征集会徽、主题歌、吉祥物

2017年10月20日07: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在郑州举办。赛事筹委会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会徽、主题歌、吉祥物、宣传画、主题词。

  应征作品要突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富有时代特色、民族特色、河南特色及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体现中华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和中原文化的内涵。

  本次征集活动将于2017年12月20日截止。征集结束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应征者可登录大河网官方网站 (https://www.dahe.cn/)或映象网官方网站(http://www.hnr.cn/)查询详细内容并下载有关文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本报记者)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