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参会记:“网红书记”的十九大“播报”

2017年10月20日07: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屈芳

  从10月15日抵达北京,“网红书记”薛荣就正式进入了“十九大时间”。

  这位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的党委书记、总裁,因为在移动社交平台上讲党课而“走红”。15日那天,她在坚持了1568天的微党课“每日播报”中,记录了赴会心情:“今天的出发是人生最值得纪念的出发。”

  这种对盛会召开的由衷喜悦与期盼,来自薛荣在讲党课过程中越来越坚定的“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也来自她这个昔日“保姆妹”对非公企业党建作用的由衷认同:“公司能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4万多人,依靠党组织、壮大党组织是重要的成功秘诀。”

  17日,薛荣继续她的微党课“每日播报”,主题是宣讲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18日,薛荣兴奋地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微党课第1571次“每日播报”:“一一细数,习近平同志作报告时台下响起了70多次掌声,这些掌声代表着大家的美好心愿和殷切期盼。”

  19日,薛荣在“播报”里说:“有记者问我心目中的报告亮点。我说每段都是亮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最大的亮点。”

  “十九大时间”继续,薛荣的“每日播报”也在继续。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