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R Compact发布:还是美人尖全面屏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纵观整个市场,不管是高端旗舰机,还是中低端手机,屏幕的差别都不大,都可以统称为大屏手机。

目前上市的多款全面屏手机产品多采用5.5寸以上,因为全面屏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将宽大、不易单操作的5.5寸到6寸产品整体收窄,甚至可以轻松单手。不过,夏普这次剑走偏锋,在日本宣布推出AQUOS R Compact,屏幕4.9寸,得益于“美人尖”异形全面屏设计,整体尺寸只有传统4.6/4.7寸大小(整机三围132x66x9.6mm,重量140g)。

规格方面,该机屏幕分辨率2032 x 1080、17:9纵横比,120Hz刷新率 IGZO面板。处理器为骁龙660芯片 ,3GB内存,32GB ROM,支持最高245GB存储卡扩展,电池2500mAh(USB-C,QC3.0快充),直接预装安卓8.0系统,提供黑白金紫四色。

镜头方面,主摄像164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看起来就像是S2的单镜头版本。其他方面,蓝牙5.0,IP68防尘防水。

目前这款产品暂定日本软银独占发售,12月下旬开始预定,价格尚未公布。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