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阿凡达2》:引领4K HDR

来源:快科技

2009年上映的《阿凡达》让亿万观众感受到了3D电影的魅力,并由此开启3D电影的大门。接下来的《阿凡达2》,则有望再次改变3D电影。会上,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首席技术官Hanno Basse表示,4K HDR是真正的下一代视频体验。福克斯正积极通过创新的数字技术来应对4K HDR,以及VR/AR方面的挑战。

Hanno Basse称,福克斯一直在做业界领先的电影,目前已经有3000部电影的规模。此外,他还分享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大家期待的《阿凡达2》已经开拍了。ps.第一部《阿凡达》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

据外媒报道,《阿凡达2》已经于美国时间9月25日正式在加州Manhattan Beach开拍。

根据卡梅隆的计划,将连续拍摄四部《阿凡达》续集,预计总制作成本超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亿元)。分别定档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

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动作捕捉、4K拍摄,《阿凡达2》还有望实现裸眼3D效果,拥有更高的帧数。不过,这一点尚未得到卡梅隆确认。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