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3比赛日 切尔西主场战平罗马

来源:北京晨报网

欧冠第3比赛日C组切尔西昨天主场3比3战平罗马,路易斯和阿扎尔连入2球,但罗马连入3球反超,科拉罗夫打入一球,哲科梅开二度,阿扎尔最终扳平。切尔西仍以2分优势领跑。

此役过后,切尔西小组赛前3轮2胜1平,力压罗马和马竞,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我认为最终的比分是公平的,2比0领先时,我们并没有控制比赛。有时你必须找到保护球队的正确方案,有时能奏效,有时效果却很糟糕。当我们回到熟悉的体系时,我们能够向前推进得更深,我们能创造机会,在某些情况下,我们踢出了美丽足球。”

大卫·路易斯此役先拔头筹,并且表现十分出色,但孔蒂下半场将其换下,这令不少人不解。孔蒂对此说,“上半场结束后,队医告诉我路易斯小腿有些疼痛,巴卡约科的腹股沟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在那一刻将他换下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保护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