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咱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22日14:52

来源:大河网


          退休老夫妻在屏幕前合影


        十九大新闻引八旬老太驻足观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与十九大元素合影


                   墙上的宣传牌


          年轻人认真阅读十九大的报道

 

        大河网讯 公园商场的户外彩屏上、路边的报栏里、小区墙面、企业门前……无处不在的十九大元素醒目而庄严。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今天,大河网记者走上街头,"十九大"元素随处可见。

       碧沙岗公交站附近的报栏前,80多岁高龄的老人认真阅读关于十九大的报道,她告诉记者:"社会主义多好呀,现在的日子稳定又富足,我这么大年纪了还能赶上这个新时代,没啥遗憾!"

         紫荆山公园的广场上,一对退休老夫妻在"十九大"的屏幕前甜蜜合影,说起十九大,汪阿姨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长达三个半小时,这让我印象深刻",说着,她竖起了大拇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印有大会主题的横幅鲜红醒目。

       "十九大"元素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市民也密切地关注着十九大的召开。 (周颖莹)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