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

2017年10月21日07: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芸)10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推动河南全面深化改革”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我省知名专家学者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交流探讨、献计出力。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主任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为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穆为民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面跟进落实中央改革部署,聚焦影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矛盾,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社会公平正义的突出问题深化改革,形成科学机制,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在河南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河南实际,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研究解决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打好“四张牌”,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注入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智囊优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一起为改革想招、共同为改革发力”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为奋力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新河南、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