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

2017年10月21日07:0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国战 通讯员杨之甜 张龙飞)10月19日,副省长张维宁到安阳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

  张维宁在安钢集团,实地查看了企业环保提升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到文峰区甜水井社区,入户了解当地居民“电代煤”“气代煤”推广使用情况;到北关区开宇大厦工地现场,调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三员”配备管理等情况;到红庙街空气监测点、柏庄空气监测边界站,查看安阳大气污染防治监测情况。

  张维宁对安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冬季马上就要到来,安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依然艰巨,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找准症结,深刻分析原因,精准治污。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工业企业要加快各项环保提升工程项目进度,最大限度降低污染物排放量,为转型发展赢得空间;要全面提高施工工地的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达到“六个百分之百”,严防扬尘污染;要加强数据分析研究,全面掌握污染成因,分门别类制定管控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