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模特大赛魅力来袭! 哪些“资深美女”惊艳到你

2017年10月2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由锦荣国际轻纺城主办的“2017锦荣·皇室领绣”杯首届魅力模特大赛在锦荣国际轻纺城广场内隆重举行。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此赛事着力打造中原顶级时尚魅力与家纺文化交流的盛会,以引领时尚、优雅生活为宗旨,打造中原棉纺新名片。此次模特大赛是河南模特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赛事,参与人数之多,参与地域之广前所未有。其中“黄金组”更是吸引众多中老年人参与其中,衣着盛装的她们优雅端庄,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李昊阳 贾志昊)

  大赛邀请了国家级专业模特评审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专业指导培训。

  此次大赛涵盖各个年龄段,分为“青春组”18-38岁之间、“中青组” 38-48岁之间和“黄金组” 49岁以上。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大赛共组织省内外各地市近50支比赛队伍参赛,选手来自河南省18地市、山西晋城和河北邯郸等。

  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别设冠、亚、季军;模特自备服装三套:活力装、礼服和旗袍。

  “中青组”的选手在舞台上神情飞扬,青春依旧。

  许多参赛选手并非专业出身,但出色的表现让人仿佛置身时装周。

  许多参赛选手并非专业出身,但出色的表现让人仿佛置身时装周。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许多参赛选手的服装都是为参加比赛特意定做的。

QQ图片20171021152420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许多参赛选手的服装都是为参加比赛特意定做的。

  风采依旧,青春永驻。

  婚纱装扮的这组选手引起了人们的喝彩。

  评委们被选手的出色表现深深吸引。

  压轴出场的这几位“酷哥儿”引起全场沸腾。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