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到底是不是水货?

来源:广州日报

朗佐·鲍尔到底是不是水货?在湖人的揭幕战怒砍3分后,鲍尔昨天表现不俗,他拿到了29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的数据,鲍尔是湖人队史上第一位在新秀赛季就能打出如此成绩的球员。“我就是要打得更具攻击性。上一场比赛我出手了6次,结果不理想,所以我尝试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鲍尔说。

湖人在这场比赛中面对的是太阳,后者在揭幕战中打出了队史最大分差的败仗。湖人以2分之差获胜。“我知道大家每场比赛都会有很多评论,我必须在场上打出好的表现。如果我下一场打得糟糕,人们又会质疑:‘他是个水货。’”鲍尔说。

湖人主帅沃顿对鲍尔的评价不会那么极端,“关于他很棒的一点是,他专注于打球并且去阅读比赛。”沃顿说,有一个细节,就是鲍尔在场上表现不错时,替补席上的球员纷纷为他鼓劲,但鲍尔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也没有什么庆祝的动作,这是一种专注比赛的表现。

编辑: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