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幅画卷把“太行山”搬入展览馆 全部由学生完成

2017年10月22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这些孩子们竟然把“太行山”搬到展览馆里来了!”在河南大观美术馆参观画展的观众李婷惊喜地说。

微信图片_20171022150017

  10月21日,河南大观美术馆里热闹非凡,一场以“太行山大峡谷”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展在这里举办,226幅绘画作品交相呼应,让人仿佛置身于太行山中。据了解,全部展出的绘画作品都是出自力度美术学校学生之手。

微信图片_20171022142903

  画展作者之一的康梓涵同学告诉记者:“9月12日,学校组织208名学生前往林州太行山大峡谷写生,我们创作了12天,到24日才结束。”说起此次写生康梓涵感触颇深,“头几天都不知道怎么下笔,通过老师指导后才慢慢进入状态,一般需要五六个小时才可以画完,有时候碰到难题时间还会更长。”

微信图片_20171022142858

  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马理德在致辞中说,“到现场后,我很震撼,也很激动,没有想到学生的作品会这样好。业务的因素我经常参加省文联举办的书画活动,为此,我认为,这次的画展水平在同级别中很高,也说明了力度美术在教学上的努力和态度是认真的。”

  “我们历来认为大自然是美术教育最好的老师,本次作品展出的作品都是今年太行写生学生们画的,学生们很努力也很优秀,未来的著名画家也许就在这里诞生呢。”力度美术学校校长孙海龙说。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到10月31日。(王亚辉)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