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来河南交通变化有多大?从郑州出发背个包就能游世界

2017年10月24日07:5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张雅露)10月23日中午开始,河南人的朋友圈被《河南商报》的“郑中心|从郑州出发……”系列微信刷屏了!

  原创图文+动漫视频,高铁+飞机,两方面完美展示了郑州的交通枢纽地位。从郑州出发,仅需几小时就可乘高铁看遍祖国边疆美景;从郑州出发,可直飞三大洲,背包游世界不再是梦,这既是一亿河南人出行愈加便利的故事,也是近年来河南交通不断腾飞的一个缩影。

  五年前,你敢想象早上在郑州看“大玉米”,晚上就能到迪拜住“帆船”酒店的生活吗?如今的郑州,不仅“空中丝路”越织越密,内陆开放高地也正加速形成,每天新郑国际机场都有数万名旅客,沿着四通八达的航线飞往世界各地。

  不仅是迪拜,从郑州出发,不到12小时就能直飞温哥华,不到5小时就能直飞新加坡、芽庄!河南人出行越来越便利。

  “郑中心|从郑州出发……”系列微信生动介绍了郑州可直飞国家的几大热门景点:新加坡的鱼尾狮身像,加拿大的枫叶大道,迪拜的帆船酒店……宛如旅游攻略般详细的介绍,让人快速了解了从郑州出发能直飞哪些国家,在这些国家能玩些什么。

  【网友说】

  @ILoveMe:从郑州出发到各地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到北上广转机,再也不用坐熬夜的“红眼”航班。大郑州,愿你发展越来越好!

  @小果冻:河南人都值得收藏!有了这篇微信,环游中国、环游世界SoEasy!

  @米豆的生活:赞赞赞!为大河南的发展点赞!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