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河南省军区部队官兵:聚力图强开新 逐梦强国强军

2017年10月24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通讯员 郭倩)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报告。河南省军区各局(办)组织所属机关干部和直属队全体官兵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迅速展开了学习讨论,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官兵们表示,十九大的召开非常振奋人心,大家将凝神聚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在各军分区,全体官兵也展开了学习讨论。

5

  洛阳军分区

  为了进一步及时掌握十九大精神,军分区党委集中两天时间,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组织广大官兵、职工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各团级单位也采取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后的形式进行原原本本学习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军事等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军队改革顺利落地,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斐然,我们每名同志深切感受着这些变化,享受着这些成就。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都将踏进历史新的起点,迎来发展新纪元。

(完成)78ffe5f9064ae8267cbcf50c16cb4456

  漯河军分区

  在漯河军分区,部队官兵们既为五年来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接地气、暖人心、提精神,我们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投身改革强军伟业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职责使命担在肩上,切实履行好职能,提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完成)3

  信阳军分区

  信阳军分区官兵听了十九大报告后,大家斗志昂扬,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党的成就斐然,军队改革顺利落地,我们每名同志深切感受着这些变化,享受着这些成就,十九大的召开,必将为广大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作为军人,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听指挥,进一步振奋精神,把高昂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军兴军的不竭动力,始终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政治工作处干事韩玉鹏心情很激动,他说:“作为一名军人,我感到很振奋,也为近年来祖国和军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和自豪。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实际行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展示新一代国防动员人的风采。”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