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现身郑州演绎 《胡杨的夏天》 称郑州变化很大

2017年10月25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025104828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弄啥咧,弄啥咧,恁能听懂不?”10月24日下午,著名笑星朱时茂现身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用河南话和观众现场互动,粉丝们拍手称赞。他称每次来郑州发现变化都很大。

  朱时茂此次来郑州主要是宣传他导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该片由青年演员朱一龙、姜瑞佳联袂主演,张文婷、马也、徐光宇、杨大鹏、范晋嘉、王思懿、祝延平等联合主演,陈佩斯、潘长江、刘亚津等老牌笑星也前来助阵。

  谈及朱时茂就不得不提陈佩斯,作为“黄金搭档二人组合”,他们演绎的节目让观众过目不忘!准确的说,80后们是看着他们的小品长大的!所以,当他们的名字同框在《胡杨的夏天》海报上时,“想看”这两个字充斥在多数人的脑海里!新电影海报上陈佩斯的造型总令人想起小品《卖羊肉串》里的小伙子。可惜小伙变大叔,卖羊肉串也变成开饭馆的了,阔别荧幕多年的二人再度联手!无疑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而影片里的笑点也如排山倒海般涌来!

  片中,姜佳瑞饰演的夏天是个典型的新疆姑娘,还是个典型的吃货!朱一龙饰演的男主胡杨和她不仅碰撞出“美味”的火花,还搞笑不停!

  《胡杨的夏天》通过年轻人的视角,搭配新疆绝美的大漠风情,蓝天白云,碧水青山,还有飘香的美食,甘甜的瓜果,迷醉的歌舞,无缝融合了时代的变革,给大家开启了一趟不一样的特殊旅行!再加上三位笑剧大咖的强强联手,想不笑都难!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