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开战在即 河南排球运动员蓄势待发

2017年10月25日19:51

来源:大河网

DSC_9209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0月25日下午,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全运会结束后,河南排球队的运动员们一天也没有休息就开始了中国排球锦标赛的比赛,随后又开始备战一年一度的联赛。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元年开启

  9月26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起航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中国排球联赛正式进入“超级时代”。全新的超级联赛将在运动员转会、内外援引进、赛程安排、比赛转播技术和数量等方面进行优化,以全方位创新的方式,进一步推动联赛改革发展。同时,在赛事运营方面,中国排协和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也将推进联赛朝规范化、市场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力争让球员、球迷拥有更好的联赛体验和自我价值体现。

  河南银鸽女排新形象示人:磨炼队伍 锻炼新人

  10月19日,河南女排银鸽投资女排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漯河举行,未来四年,河南女排将身披“河南银鸽投资”战袍征战包括排球超级联赛在内的所有国内外比赛。新赛季,河南银鸽女排亲闺女朱婷继续留洋土耳其,而新的银鸽投资女排则希望借助排超联赛与更多强手交接的机会,磨炼队伍,锻炼新人,逐步提高队伍的作战能力与运动成绩。

  10月28日,排超联赛全面开启。河南女排首轮轮空,次轮将客场对战八一,随后回到主场漯河,连续两轮分别对阵辽宁和八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将是河南女排连续第九年选择漯河为主场。

  河南天冠男排:老字号 新面孔

  11月5日,男子排超联赛随后开打。河南天冠男排首轮客场对战广东,次轮轮空,随后继续客场挑战福建,然后才回到南阳进行连续两轮主场比赛。

  新赛季,河南天冠男排进行了大换血,核心队员崔建军、焦帅将不再以运动员身份参加联赛,而王春林、毛景正、孙凯等老男孩也将离开联赛赛场,取而代之的将是河南天冠青年男排的小兄弟们。在二传位置,老将刘恒与小将杨学帅搭配,主攻位置将重点考验全运会前青年队的李易泽、孙祖倩等人。对于这样的阵容,主教练梁杰表示,锻炼新人是首要目标,因此在成绩上不愿意给年轻队员太大压力,争取保证前八,以便在新改制的联赛赛程里有更多与强队交手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71025183856


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