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9日起南航执行冬春航班时间 部分航线调整较大

2017年10月2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月26日,记者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10月28日,南航河南航空将引进第31架飞机,投入到即将开始执行的冬春航班计划,增开广东惠州和越南岘港两个通航点,同时,加密郑州-重庆和郑州-昆明的航班密度,调整三亚-郑州、深圳-郑州、温州-郑州等沿海航线向西北的鄂尔多斯、五台山、银川延伸。

  航班换季 增开广东惠州、越南岘港航线

  作为河南省本土的航空公司,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持续加大对河南市场的运力投放力度,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第30架波音737-800飞机B-1405号已经于10月20日到位,而第31架波音737-800飞机B-1406号将于10月28日到位。

  2017年10月29日-2018年3月24日,为民航冬春航班时间。随着第30、31架飞机的引进,南航河南航空将从10月31日起,开通郑州-惠州-海口航线,航班号为CZ6319/2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时刻为每天12:5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起飞,15:20到达惠州,16:20自惠州起飞,17:40到达海口。回程航班11:50分从海口起飞,13:15到达惠州,14:05从惠州机场起飞,16:20抵达郑州机场。从11月22日起,南航河南航空还将开通郑州-北海-岘港航线,航班号为CZ8361/2,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各一班,航班时刻为去程10:00从郑州起飞,12:45到达北海,14:00从北海起飞,15:30到达越南岘港,回程16:30从越南岘港返回,18:00到达北海,19:20从北海起飞,22:00回到郑州。这两条航线的开通,不但方便了中原大地与广东沿海和东南亚国家的交往,而且为郑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又增添更多的通航点和更多的空中桥梁。(以上航班时刻均为北京时间)

  部分航班调整较大

  在冬春航班计划中,为满足河南航空市场需求,南航河南航空将原来早班的郑州-重庆-贵阳调整为郑州-重庆和郑州-贵阳直飞,同时还每天再增加一班郑州-重庆、郑州-昆明航班直飞航班。这样加密后,南航郑州-重庆、郑州-昆明航班均达到每天5班,均比去年同期增加1班。

  此外,为促进郑州国际机场的枢纽建设,在冬春航班计划中,南航河南航空还将原来每周二、四、六飞的三亚-郑州-银川航线调整为三亚-郑州-鄂尔多斯航线,并将原来每周三、五、七飞的温州-郑州航线调整为银川-郑州-温州航线;将原来每周一、三、五、七飞的深圳-郑州航线调整为深圳-郑州-鄂尔多斯航线;将原来每周二、四、六飞的深圳-郑州航线调整为深圳-郑州-五台山航线,加上9月16日开通的每周一、三、五、七广州-郑州-五台山航线,使郑州-五台山航班达到了每天一班的密度。

  特价机票低至2折

  在航班换季初期,对于新开航线和南航推出了特价机票让广大旅客尝试。如10月31日-11月4日期间的郑州-惠州航班机票,推出提前7天购票享受最低2.5折410元优惠价。对郑州-岘港航班机票,推出散客经济舱往返最低至3.2折即1650元/人(不含税价格),而郑州-岘港散客经济舱往返机票全价为5220元/人(不含税)。

  针对已有航班,南航同样也推出了非常大优惠机票。如郑州-五台山航班推出提前7天购票享受最低2折150元优惠价,提前3天购票则享受最低2.5折190元优惠价。而郑州-银川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260元优惠价;郑州-沈阳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440元优惠价;郑州至浦东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320元优惠价;郑州-长春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600元优惠价;郑州-沈阳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480元优惠价;郑州-福州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440元优惠价;郑州-重庆航班提前一天购票享受最低370元优惠价。

  南航温馨提醒旅客,因航班换季后部分航线时刻会出现调整,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线索提供:杨现利 白利勇 何林涛 袁东)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