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 注意!下月初河南“食神”大赛就要开始啦 数千名大师竞技

2017年10月27日19:32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河南食神大赛就要开始啦。”10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济源市同时举行。届时,将有数千名厨界大师同台竞技。

  本届大赛由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旅游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供销合作总社、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南省委等省直11个单位共同主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济源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供给侧改革驱动创新 产业链融合助力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绿色、环保、安全、升级”等理念,举办展览、论坛、洽谈活动和技能大赛,推动食品餐饮行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三项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举行,其目的就是使更多的选手有机会参与到技艺比赛和交流中来,深入了解豫菜发展的基本状况和发展方向。本次各项比赛中,将有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的3000多人参加预赛,近千人参加决赛,从比赛内容上看,三项大赛暨有团体赛,也有个人赛,涵盖了住宿餐饮业的主要技术项目,对于促进河南住宿餐饮行业的人才培育和储备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