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党代表回家】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

2017年10月28日05: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陈学桦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成安林

  “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满满的幸福”“撸起袖子加油干”,10月27日上午,在焦作市举行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十九大代表、焦作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驾驶员郭爱萍用四个热词表达自己的感受。

  “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是十九大报告中令郭爱萍印象最深刻的话语。她说,作为公交车驾驶员,用靓丽的车、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微笑、温情的话语,让乘客坐在车上拥有满满的幸福感、安全感,是她不懈的追求。

  十九大报告提出,五年来,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每天驾驶公交车在城市中穿行的郭爱萍,见证了焦作发生的一点一滴的变化。她说,几年来,焦作也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特别是北山治理、“四城联创”、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等一系列实打实的举措,使北山更绿了,街道更宽敞了,城市更靓丽了,老百姓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心情越来越舒畅了。

  从北京回到焦作这两天,郭爱萍的家人、同事、朋友纷纷向她了解十九大的精神。

  “回到焦作,我迫不及待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心得体会告诉身边人,让更多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郭爱萍说,她要把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给基层一线的工友们,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公交乘客,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带动大家在平凡岗位上传播文明、传递快乐。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