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第四届中原文博会开幕 集中展示中原特色文化

2017年10月28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南广场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薛德兴,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鹤壁市市委书记范修芳,鹤壁市市长唐远游等出席开幕式。

  第四届中原文博会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鹤壁市文化产业协会、鹤壁豫旅文化旅游(朝歌里人文小镇)开发有限公司、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工艺美术协会、河南省陶瓷工业协会协办。

  文博会以"交易、交流、交融"为主题,立足中原、面向全国,集中展示中原文化特质和地方特色文化。 

  开幕式现场的43面旗帜,分别代表了参加展会的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和外省的6个地市。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展会期间还有中原锦绣产业展、中原陶瓷展暨国际陶瓷文化创新交流展等活动。 (李昊阳)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28日—2017年11月01日

展会地址:鹤壁市朝歌文化园


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