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联盟在郑成立 合力打造青年“网上家园”

2017年10月29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讲话

  10月27日,河南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自合致辞

  据介绍,河南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河南高校共青团共同成立的新媒体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联盟成立后,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交流,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优势,增强高校共青团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引领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育人的文化环境。


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书记王玉斌致辞

  据悉,该联盟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发起成立,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负责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和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给予支持和指导,同时聘请大河网网络传媒集团、中国青年网等新媒体单位作为业务指导单位,在新媒体业务、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共青团河南省委部分科室与河南省各高校团委书记等共计3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贺志泉)


编辑:新闻总值班 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