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2017年10月31日05:5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10月28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舒庆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思践悟,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舒庆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和改进河南公安工作,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