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朋友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7年10月31日06: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房琳闾斌见习记者任欢

    本报三门峡讯为庆祝河南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也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环卫工人,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近日,三门峡市实验幼儿园在市城管局门前举行“大城小爱”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80位小朋友与市崤山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一起做游戏,并送上了口罩、袖套、手套等礼物,还体贴地为环卫工人捶背捏肩,拥抱感谢,场面温暖感人。见面会后,小朋友们回到幼儿园内,又化身小小“清洁工”,在家长的帮助下打扫院内卫生。有的登高擦灰尘,有的弯腰捡落叶,让幼儿园内焕然一新。

    “我刚才捡垃圾了,在家里也帮妈妈干家务了。”小八班赵锦昌小朋友兴奋地说。

    小八班班主任王晓晶告诉记者,当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大多才刚满3岁,“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劳动,对孩子们也是一次特殊的锻炼。”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