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河南有11场招聘会 要找工作的看好了

2017年10月3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月31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11月份的招聘信息,共有11场特色主题招聘活动,其中有5场校园招聘会。求职者赶快收藏,不要错失良机。

  经过才情分析和现场调研,热门岗位定于11月1日举办计算机、工商管理、化工制药、机械及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11月8日举办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建筑机械、人资行政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11月29日举办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医疗器械、综合服务类专场招聘会。为各类人才提供匹配度更高、更精准、更细化的专业化服务。

  此外,为满足市场变化的需求,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还将于11月11日、22日举办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1月15日举办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展示能力、招聘方展示实力提供高效对接服务平台。

  此次面向毕业生的5场专场招聘活动,11月4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当日将组织有意向的用人单位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参加2017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11月18日举办第五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河南人才市场分会场,当日仍将组团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11月25日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会;5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毕业生送去近万个就业岗位。


编辑:张培君 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