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拨打酒店门缝里的小卡片后遭遇“仙人跳” 失财又被打

2017年11月03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出门在外住酒店经常能看到门缝中会夹着各种小卡片,奉劝诸君最好莫贪色,日前周某在郑东新区某酒店就与其联系,结果不但失财还被打。11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东公安分局获悉,该案的11名嫌犯已经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171102101331

嫌犯作案用的小卡片

  8月27日晚,周某在郑东新区祥盛街某酒店住宿时在房间内看到了保健按摩的小卡片,于是就打了卡片上面的电话。

  20分钟后来了一位小姐自称麻里麻里哄做服务的,包夜2500元。周某付给其2500元,之后又来一个女孩自称是麻里麻里哄的同事萌萌,两个人一起给周某服务,周某又给萌萌2500元,之后又来一个自称是楠楠的女孩,周某不想再要了,她们哀求周某,让其留下,周某又付给楠楠2500元,三人收到钱之后,以下楼吃饭的理由逃离现场。

  随后又来一个自称是元元的女孩,说楠楠出事了,让周某出钱营救楠楠,周某感觉不对,要求和元元一起去营救楠楠,想看看这些人在干什么鬼,元元同意了,周某给了元元2800元,结果周某跟着元元下楼之后,元元趁机坐上车逃离。

  周某换了一家酒店,用其另一个手机拨打名片上的电话,麻里麻里哄去了,周某拦住麻里不让其走,并要报警,麻里在微信叫过来两名年轻男子冲到房间,男子对周某殴打后逃离。

微信图片_20171102101336

嫌犯用来作案的小卡片

  经民警初步调查:2017年七八月份期间,郑州市区频发涉黄诈骗案件,这是一个以小卡片为媒介,以提供色情服务为借口进入受害人房间后,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

  该团伙分工明确、流窜作案。嫌疑人先到各酒店客房塞放黄色小卡片,其次由女性专人接听房客的上门电话,再由多名嫌疑女性分先后顺序到酒店客人房间,以多人共同提供包夜等色情服务为由骗取受害人钱财,待钱财骗到手以后,再以出门先吃东西、给老板送钱、下楼拿包、后服务为借口脱身。

  遇有纠缠的客人就由几名嫌疑男子通过恐吓、威胁、暴力殴打等手段让受骗客人恐惧,并抓住受害人嫖娼受骗,不敢报警的心理,嫌疑人长期以来疯狂作案。

  据民警介绍,该团伙以孙某姐弟为首,共有十余名男女犯罪嫌疑人,分工明确、套路新颖,流窜作案。每天夜里作案平均保持在五起以上,首先通过王某、郭某、李某等五六名男子到近十家酒店客房塞放黄色小卡片,其次由女性专人接听房客的上门电话,再由周某、王某、张某、杨某等五六名女孩,分先后顺序到酒店客人房间,以多人共同提供包夜等色情服务为由骗取受害人钱财,待钱财骗到手以后,再以各种借口脱身,遇有纠缠的客人就由孙某为首的几名男子通过恐吓、威胁、暴力殴打等手段让受骗客人恐惧,并抓住受害人嫖娼受骗,不敢报警的心理,嫌疑人长期疯狂作案。

微信图片_20171102101339

警方收缴的成袋的小卡片

  经审理,该团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线索提供:秦丹)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