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启动仪式郑州举行

2017年11月02日07:4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2143945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优秀医药品牌连锁共同成立的“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

QQ图片20171102144008

  随后,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刘林军、华润三九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三九赛诺菲(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杰,以及爱心医药联盟各成员单位领导一同拉动启动杆,将“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的卷轴缓缓打开,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

QQ图片20171102144237

  联盟一线的“健康爱心大使”代表——张仲景大药房徐寨东店店长—扶碧荷上台发表了爱心宣言,做出为健康、为公益服务的承诺。启动仪式在舞蹈《让世界充满爱》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71102144017

  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出台,健康这个关键词变成了生活的主旋律!《纲要》指出,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伴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品牌、品质更被消费者关注和认可,如何提高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是医药连锁未来能否胜出的关键之一。

QQ图片20171102144023

  在全民关注健康的这个当下,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华润三九共同携手河南省内优秀医药品牌连锁,成立“八方援-健康中原公益爱心医药联盟”,真正实现品牌间的强强联手,通过拍摄健康公益宣传片、全省范围内开展线下亲子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共同关爱大众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