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

2017年11月0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03093350

  大河网讯11月2日,“河南省经济学界专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举行。

  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河南省经济学专家杨承训、喻新安、程传兴、刘道兴、郭军以及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杨宏志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不仅是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也是该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该校学科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校党委将把中心的建设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依托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学院系和研究机构,积极吸引和汇聚校内外人才资源和学术资源,坚持把研究中心建设与打造高端智库相结合、与坚持立德树人相结合、与推进协同创新相结合、与推动学科建设相结合,努力把研究中心建成一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阵地,一个重创新、高水平、有影响的理论研究高地、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培养基地。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