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1月03日18:12

来源:网信河南

  11月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王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关于省委网信办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工作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网信系统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切实抓好网上宣传报道,抓好重大理论和热点问题的网上解读和阐释,抓好宣讲活动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抓好方法手段创新。

  会议强调,要求真务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谋划网信事业发展,在抓好面向广大网民宣传教育的同时,要切实组织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努力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政治保障和思想动力。

  各省辖市网信办、省直管县(市)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省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