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离退休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齐赞新时代坚定跟党走

2017年11月04日04: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一宁通讯员郭永成)连日来,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会议座谈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光和热。

    南阳市退休干部王清选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激动地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一个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总书记的报告凝聚着全党智慧,顺应着人民期待,是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报告,写在人民心里的报告。”中原油田老党员李存仁说,作为被党培养教育一生的离退休老同志,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正能量。

    信阳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迅速行动,近日推出网络宣传品牌“信阳方阵”,在网站、微信群里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正能量。

    全省广大老同志一致表示,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③4


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