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甘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6日07:3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勰)11月3日,全省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总结大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十九大期间我省稳定安全信访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向全省政法维稳信访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深入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出席会议。

  许甘露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一个重大里程碑,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于激励全党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许甘露要求,全省政法维稳信访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首要位置,迅速掀起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而不懈努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头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好学生,带头做传播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带头做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巩固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信访工作成果,维护社会稳定,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全省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基层政法单位。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