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千万党端”联合六大公号,小薇邀你来答题

2017年11月06日14:2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 晨 李 鹏

  十九大期间,由河南日报客户端倾力打造的融媒体系列产品“小薇带你读报告”集赞百万,风靡网络。从“新时代,新思想”到“新矛盾,新征程”,从党的建设谈到民生“红包”,一时间小薇成为党端“网红”,其深入浅出的解读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其音频、视频、图文解读等全媒体呈现形态让人耳目一新。

  伴随着十九大胜利闭幕,“小薇带你读报告”系列八期节目完美收官。“读报告”姊妹篇“小薇带你学报告”系列再续新彩,已推出十二期音频解读。小薇还将深入基层,走到干部群众中间去,为大家量身定做”专题课程”。至今,“小薇”系列融媒体产品的全网总点击量已突破1100万人次,并在继续热传中。

  当前,中原大地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从现在到今后一段时期,这是我省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手机屏幕前的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的如何?今起,我们再度重磅推出“小薇答题”系列,帮助你对近期的学习成果进行自测和提高。

  河南日报客户端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微信矩阵,包括河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河南驻村微信公众号、中原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金水河观澜微信公众号等共同推出“小薇邀你来答题”活动,有批次瞄准全省青年群体、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全省公务员、全省驻村干部、全省党员。“答题”系列将全方位覆盖受众群体,并针对目标用户发布“定制版”考卷。

  @全省纪检干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我们党要扎牢什么样的笼子?构筑什么样的堤坝?

  @全省驻村干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我们要培养造就一支什么样的“三农”工作队伍?

  @全省青年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新时代我们应该做什么样的“三有”青年?

  ……

  这些问题你都能答出来么?还有哪些是你学习过程中遗漏的“知识点”?来吧!“小薇答题”系列统统告诉你。你可以通过我们发布的互动H5产品参与测试,逐步厘清学习“重点”,第一时间对标十九大精神 ,检测学习成果。

  @所有河南人,还等什么,快拿起手机,与小薇一起来答题吧!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