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推介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0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聚焦三农进程,展现人物风采” 11月7日,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2017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广电大厦举行。

2017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推介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共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农村广播承办,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大河网、映象网等共同协办。

2017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推介活动现场

  评选活动分为推介、初评、终评和表彰四个阶段,按照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标准和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介出10名在推进我省三农工作发展、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17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宣传推介活动

  据了解,“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宣传推介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十届。在过去的九年中,评选出了在全国粮食生产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小麦栽培专家郭天财、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几十年如一日为农民放电影的郭建华、新农村文化建设的好书记徐克俭、当代“大禹式”的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陈建国、甘居贫困山村的第一书记吴树兰等106位“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周颖莹)

编辑:祝萍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