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最美的笑容在这里!河南报业人用微笑记录记者节时光

2017年11月08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8日是第十八个记者节。在这个送去深秋,迎来暖冬的日子里,河南报业人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在河南报业大厦一楼直播间,大河报摄像记者为每一位优秀的河南报业记者以及团队都拍摄了精美的照片。照片,记录下每一位报业人灿烂的笑脸,更展示了河南报业记者砥砺前行的风采。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在这个融媒体盛行的今天,作为记者,不仅要具备采访、撰稿的能力,还要会拍照,会摄像,会编辑,会主持。记者,只有将自己全副武装,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加自如的应对时代的挑战,实现人民的嘱托。

  背景资料:记者节

  200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确定将11月8日定为中国记者节。自此,记者节成为继教师节之后,中国独立确定的第二个以职业命名的节日。

  (范昭 贺志泉 李昊阳 贾志昊 刘晓明)

编辑:祝萍 审核 :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