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读编侃】第一期:周末两天气温骤降 双11购物车里别忘了加件秋裤

2017年11月10日13:07

来源:大河网综合

本期出镜小编:Steven 光光 摄像小编:寻欢

  编者按 11月10日,大河网推出全新短视频栏目《编读编侃》,网罗每日亮点新闻,为你送上逗趣资讯,幕后小编想红,纷纷素颜出镜。想了解每天的爆款新闻吗?想了解小编们的生活点滴吗?视频里爆料不断,千万不可错过!

  >>>相关新闻详情,请点击查看

  风力加码!河南周末两天骤降10℃ 记得穿秋裤

  “立冬是假的”“秋天不愿走”“气温如阳春”……最近的天气,给人以一种错觉,寒露为霜、滴水成冰的寒冬,似乎还是遥远的事。受本周第二股冷空气影响,从昨日开始,我省的风力就逐渐加码,从轻柔的东南风转为了冷峭的西北风。六七级的北风,带来的是一次“跳崖式”降温。周六的最高温度,和周四的最高温度,两者的差距达到10℃左右。

  郑州物流“开挂”啦!“双11”郑州发往这些城市电商包裹“当日达”

  11月9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郑州铁路局再次开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每日开行高铁快运列车27趟、行包车6趟,推出高铁快运、干线运输“站到站”“门到门”“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届时郑州发往上海、广州、西安、哈尔滨等城市电商货物实现高铁快运“当日达”。

  网购要警惕这三种骗局

  明天就是“双11”,这将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物狂欢季,同时也成为各种网络诈骗高发季。11月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了解到,我省网购类诈骗多发,在所有诈骗手法中排第二位,约占7%。本报通过近期发生的案例,分析网购类电信诈骗的类型、特点,提醒消费者网购时多留意。

  “名医”开的高价药竟是糖果? 新密老伯花7700多元买的药没批号

  新密市民周老伯和老伴参加了一场保健膳食讲座,随后他们二人被引介到一个“知名中医”处做检查。在进行了把脉、看舌苔之后,周老伯的老伴被告知患有多种疾病,“知名中医”给周老伯开了两种“药”,共十六瓶,价值7700多元。周老伯带着药回家后,他的女儿发现这些“药”既没有国药准字,也没有适应症状和服药禁忌。在瓶身上倒是有一个生产许可证号,但是该证号所允许生产的产品却是——“糖果”。

  郑州教育“十三五”规划发布 2020年超大班额要全部消除

  在今年年初的省两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介绍,到去年底小学大班额和超大班额比例下降到16.1%、6.8%,初中大班额和超大班额比例下降到15.6%、3.7%。到2020年,我省能够把城市大班额问题基本解决。

  这一目标,郑州有了“进阶版”——到2018年底前,66人以上超大班额的比例控制在5%以内,到2020年全部消除超大班额,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控制在10%以内,2020年之后大班额比例逐年降低。

  “水平够了就可以” 宁泽涛重回国家队有盼头

  今天,2017年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将在水立方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绝大多数主力选手参赛,但宁泽涛、孙杨傅园慧等名将缺席。在昨日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宁泽涛何时重返国家队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大庆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

  对于宁泽涛当下的水平,是否达到了国家队参赛标准,刘大庆强调,每次比赛会根据运动员的水平组建国家队,标准也都很公开,“(宁泽涛)进不进国家队,够了水平就应该回。我们尊重他个人的意愿,也希望他为国家作贡献。”刘大庆说,国家队是一个团队,代表着国家形象,“关键时刻肯定要以国家利益为主,因为你代表着国家。”


编辑:张黎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