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获准成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

2017年11月10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大河网正式被批准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自1998年9月创办以来,形成了纸媒、大河网、手机大河网、大河网眼遇客户端合一的全媒体矩阵。先后策划组织了三门峡万人帐篷节、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赛、中原佛山文化庙会、世界环境日千人骑行等大型活动,深受广大客户及网民好评。网站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城市门户网站、全国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入选网站、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大河网承办的河南日报焦点网谈栏目获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奖;2016年曾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

  中国广告协会是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广告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983年12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广告协会正式成立。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权威性高、专业性强、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矛盾和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推动中国广告业发展。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另一重要年度活动中国广告论坛,被业界称为“中国广告达沃斯会议”。

  “大河网成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对于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打造集新闻传播、互联网技术运用、整合营销于一体的传媒竞争力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大河网相关负责人说。(聂磊)

编辑:祝萍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