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涯探雨林品文化 世界小姐感受三亚之美

2017年11月10日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佳丽们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在热带雨林景观中开心自拍。 黄庆优 摄

中新网三亚11月10日电 (严雪义 黄庆优)11月10日,正在三亚举行的2017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参赛佳丽,相约三亚的天涯海角游览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等知名景区,游览三亚的碧海蓝天和热带雨林美景,品味当地黎族传统文化,体验三亚之美。

佳丽们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黄庆优 摄

佳丽们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黄庆优 摄

美景动美人,美人恋美景。在天涯海角景区,碧海蓝天,椰影婆娑,让佳丽们难掩兴奋之情,频频举起手机、相机,留下属于自己的美丽瞬间。

世界小姐佳丽体验黎族传统制陶技艺。 严雪义 摄

世界小姐佳丽畅游风景如画的三亚天涯海角景区。 严雪义 摄

除了自然景观,当地黎族传统文化深深吸引了佳丽们。非遗传承人手把手向佳丽们传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黎族传统制陶技艺、传统黎族织锦技艺。获得过中国民间艺术节优秀表演奖的王岗和吴承岱两位艺术大师,用树叶吹奏黎族歌曲的方式与佳丽们交流,深受佳丽们的喜爱。

世界小姐佳丽体验黎族传统竹竿舞。 严雪义 摄

世界小姐佳丽畅游风景如画的三亚天涯海角景区。 严雪义 摄

在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佳丽们在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沐浴温暖的阳光,体验山地雨林旅游度假的乐趣。在景区欣赏“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旖旎多彩的海岸风光,让各国佳丽们忍不住纷纷玩起了自拍,把美景收入镜中。

世界小姐佳丽畅游风景如画的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并在“天涯石”合影留恋。 严雪义 摄

世界小姐佳丽在天涯海角景区体验树叶吹奏。 严雪义 摄

今年是世界小姐总决赛第七次来到三亚举办,共有12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参加,总决赛晚会将于18日在三亚体育中心举行。(完)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