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举行 洛阳旅发斩获冠军

2017年11月11日2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11月11日14:30分,2017年"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郑州市郑大体院上演,由河南省第二支职业足球俱乐部——洛阳旅发FC对阵三门峡中隆。最终洛阳旅发足球俱乐部以6比2的大比分喜获冠军奖杯,延续了洛阳旅发FC的大好局势,并获得5万元奖金。

  洛阳旅发足球俱乐部以6比2的大比分喜获冠军奖杯

  据悉,本届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省足协、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从5月28日开赛至今,联赛已在河南16个地市举办了60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而"双十一"这场比赛是河南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得到现场近2000人的关注与好评。

  2017年"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奖杯

  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EO宋杨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作为第二届联赛,今天比赛的两支队伍是从四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获胜的总冠军将获得参加明年全国业余足球大赛的资格,并拿到5万元的奖金。

  谈及联赛的意义时,宋杨说,"作为河南本土的业余足球联赛,本项赛事的发展壮大将有助于足球大环境的形成,而且它为地市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为地市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提供了机会。"

  赛前合影

  11日14:30分,比赛哨声响起,决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洛阳16号王宏鑫得到9号梁辰直塞球后分给左路前插的2号李强,随后面对守门员轻松推射入网;比赛第24分钟,洛阳9号梁辰推射远角球进;第33分钟,三门峡7号王佳星轻松推射入网,比分改为2比1;第39分钟,洛阳占据绝对身高优势的16号王宏鑫头球轻松顶进,以3比1比分结束上半场。

  激情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洛阳旅发FC在技术上明显压过对手,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对三门峡球门展开猛攻。

  三门峡中隆俱乐部球员

  第64分钟,洛阳2号李强主罚点球,一撮而就;第70分钟,洛阳右路挑传打身后,三门峡造越位失误,7号依热夏提买合木面对门将挑射入网;第78分钟,洛阳11号王鑫豪利用速度甩开后防球员直接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将比分拉到6比1;第79分钟,三门峡队利用洛阳后卫卡位失误,由28号李昊寰捅射入网,最终以6比2结束比赛。

  洛阳旅发FC球员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