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机场喊谢霆锋 网友:像是妈走丢了孩子(图)

2017年11月13日09:02

来源:中华网

天后王菲2013年和前夫李亚鹏分手后,隔年就爆出和谢霆锋世纪大复合,相差11岁的姐弟恋再度跃上台面,两人多次被拍到北京、香港两边跑,证实热恋,日前她又被拍到在机场推着行李慌张奔走,一改以往冷酷性格,嘴上不断喊着男友的名字,疑似和对方走散,焦急的模样犹如走失的小孩。

王菲和谢霆锋2014年被拍到同在家中的画面,这段姊弟恋曝光震惊不少网友和粉丝,而以往在镜头前冷酷独立、低调说话少的王菲,在恋爱关系中变得小女人,先前有媒体拍到她在机场慌张的走来走去,推着行李看得出很焦急,网友透露走离她近点还能听到嘴里喊着「谢霆锋、你在哪」的话,就像是走失的小孩在找爸妈。

网友拍下王菲难得的小女人照片,只见她戴着黑框眼镜,再无其他遮掩,头发微乱的推着行李晃荡机场,网友还描述她和谢霆锋走散,所以边找人边打电话,可见两人感情甚好、分不开,这段相差11岁的恋人虽然女大男小,但爱情中她多成了依赖的小女孩,可知男方对她颇为照顾。

简直是化身恋爱中的小女人,要知道当初和李亚鹏在一起的是总是一副很冰冷的样子,而和谢霆锋复合后,简直化身小女人,时时离不开谢霆锋,很需要他的呵护。

而谢霆锋和王菲再复合后也学会了照顾人,曾被曝出:以前和张柏芝在一起的时候,不管是在家或者和张柏芝带着两个孩子出行,都是一副很酷,大男孩的样子,在家也都是打游戏什么家务都不干的。现在为了王菲居然从厨房小白,变为厨师。

锋菲复合以后,就到云南蜜月旅游,还曾有网友在云南某酒吧遇到过二人,而且王菲和谢霆锋在云南买了一座别墅作为两个人的爱巢。不过日本好像也被报道过去了好多次,两个人这是要把爱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啊。

华语流行乐坛天后王菲唱红《我愿意》、《红豆》等歌曲,以独特嗓音唱腔在亚洲具有极高知名度,48岁的她有过2段婚姻,其中以李亚鹏长达近10年的婚姻更被人熟知,两人育有一女李嫣,当时她得到天生裂颚(兔唇),夫妻俩还为此奔波成立基金会、渐退演艺事业,将重心摆往家人和家庭生活,不料2013年两人结束婚姻,她重回谢霆锋怀抱。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