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读编侃】第二期:“双11”河南人花费居全国第九 网友:购物狂欢节放假可好?

2017年11月13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出镜小编:光光 浅浅 摄像:君子兰 剪辑:鑫阳

  编者按  幕后小编想红,纷纷素颜出镜。大河网推出全新短视频栏目《编读编侃》,搜罗每日新闻,为你送上逗趣资讯。想了解每天的爆款新闻吗?想了解小编们的生活点滴吗?视频里爆料不断!

  >>>相关新闻详情,请点击查看

  天猫发布“双11”数据 河南人花了65.86亿居全国第九

  “双11”购物狂欢节过去了,郑州的“剁手”族成绩斐然。京东数据院发布的数据显示,河南累计消费金额全国排名第十,同比增速排名第二。郑州位居河南购买力最强城市榜首。

  消费者吐槽 “双11”背后的思考 网友:可以考虑“双11”放假吗?

  @短笛大魔王:假期办可以考虑下“双11”假期吗?决战“双11”,只争朝夕。

  @小林:买了一件衣服,原价1880元,实付1870元,瞎折腾。

  @松果果果儿:贫穷使我克制,规则使我清醒……剁完手有种淡淡的忧伤,希望拆快递能治愈。

  河南物流业转型发展方案公布 省内寄快递24小时就能送到

  河南出台方案促进物流转型发展 建设现代物流强省有了“规划图”

  11月11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河南省冷链物流转型发展工作方案》《河南省快递物流转型发展工作方案》《河南省电商物流转型发展工作方案》,实施期限为2018~2020年。物流业三大方案集中出台,标志着我省建设现代国际物流中心和全产业链现代物流强省有了具体规划。

  【网购那些奇葩事儿】

  妻子疯狂网购140万 丈夫只好卖房还债

  打开妻子的衣帽间,刘成(化名)差点晕倒:里面全都是衣服、鞋子和包包等,满到连门都关不上。他清点了一下,单单牛仔裤就有300多条,鞋子200多双,其中绝大部分都没穿过,而这只是妻子网购“战利品”的一部分。

  让刘成更崩溃的是账单:两年时间,妻子瞒着他疯狂网购,花完积蓄,刷爆信用卡,还向亲戚和网贷平台借钱,加上利息高达140多万元。

  双十一4000网友“假装买飞机”待收款千万亿

  “双11我买了架飞机!” 4000订单待收款千万亿,真买的就一个

  网友拍下多是为了发朋友圈晒单“抖机灵”,但一位南京买家真的出手买下一架直升机

  969192128920997.02元!电脑屏幕前的黄平是用鼠标一位位点着数,总算才算清这个一长串的数字到底是多少钱——969万亿,这是从11月10日晚8点多开始,还不到24小时黄平淘宝店的待收款项,计算出这个数字,淘宝的系统甚至还卡了下壳。黄平哭笑不得,这个玩笑可开大了。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