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读书》|《最漫长的祈祷》:《马利与我》作者又一温情力作

2017年11月14日08:07

来源:大河网

正面

  书封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人生是一趟有去无回的列车,我们每个人仅有一张单程票。年轻时,总是想去外面看看,总是认为离父母越远越好。但最终会发现,无论走多远,父母终会老去,而我们终要回家。美国百万级畅销书作家约翰·格罗根继《马利和我》之后又一温情之作《最漫长的祈祷》即将上市,该书是一本关于信仰、家庭与成长的治愈之作,《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台湾诚品书店诚心推荐。

  美国畅销书作家约翰·格罗根曾因《马利与我》一炮走红,曾获美国“最受欢迎的新闻作品奖”。他幽默风趣的文笔,细腻入微的人物刻画,令人时而捧腹时而深思。

timg

  畅销书《玛丽和我》

  这次,“格罗根不借用四只脚的主角也能写出好书”!他的新作《最漫长的祈祷》讲述了一个男孩的故事,他曾经是个开心的顽童,调皮而叛逆,他毁坏邻居家的房子、偷喝圣餐里的酒、和朋友偷偷抽烟,还和女孩们胡混……他不是父母期望中的孩子,而父母的爱也让他感到窒息。于是他离家千里,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他以为这样就自由了,然而,父母终有老去的一天,在接到父亲病倒的电话那一刻,他幡然醒悟:世界上再没有这样一个安全、温暖的地方,可以肆意纵容自己,我们终要回归。

  《最漫长的祈祷》借男主角的口吻告诉大家:人生是一趟有去无回的列车,我们每个人仅有一张单程票。在美国亚马逊上一直保持4.5星的好评,引发无数读者共鸣。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