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要穿“爹地款”,靴子要卡在膝盖下!

2017年11月14日09:02

来源:时尚芭莎网

皮夹克是超模们的制服

不同的款式不同的穿搭法

时装周的街拍中,最常见的单品绝对是皮夹克。机车夹克+丹宁长裤Look几乎是模特们心照不宣的“制服”了!

宋茜

黑色皮夹克也是All-Black穿搭的必备!不论是机车夹克或飞行员夹克的设计,随意搭配一件黑色长裤,时尚感满满~

宋祖儿、欧阳娜娜

▼ 最百搭的皮革机车夹克▼

其实黑色机车夹克这么受欢迎也不是什么迷思。随便一件Logo Tee,一件长裤,只要记得套上皮夹克,就是时尚100分中的80分了(笑)。

奚梦瑶、马思纯

机车夹克搭配T恤或衬衫,都能瞬间时髦、帅气许多。

Bella Hadid

不过别以为机车夹克就只适合这种无趣的穿搭。抢眼的裤子是你展现独特魅力的不二选择!小只女孩搭配紧身或是高腰裤调整身型比例。

裤子的颜色和面料随心所欲!一件机车夹克的街头时尚感你绝对hold的住~

下身肉肉的女孩,选择短版的机车夹克搭配高腰纸袋裤最能修饰身型。

Selena Gomez

一天中的百变造型,有一件机车夹克加分时尚感就足够~

▼ 最时髦的皮革款飞行员夹克 ▼

唐艺昕

不过国内小花更喜欢皮革款式的“飞行员夹克+裙装”Look。少了机车夹克的中性和酷感,皮革设计的飞行员夹克稍显优雅和知性。

马思纯

周冬雨

不过皮革设计的飞行员夹克也很适合街头感的穿搭哦~ 周冬雨的白色运动裤和条纹Top,加上一件Burberry的皮革夹克轻松完成混搭运动风!

王子文

▼ 最率性的“大一号”机车夹克 ▼

刘诗诗

最近越来越率性、高冷、时髦的刘诗诗,一周穿了两件机车夹克而且都是Tod's的“Oversized”款式!修身的小白Tee和黑色丹宁裤,搭配大廓形的机车夹克瞬间帅气10倍!

刘诗诗

Oversized的机车夹克搭配高腰半裙竟毫无违和感?帅气机车夹克搭配典雅A字半裙,碰撞出的“复古”时尚感很是独特!

其实Oversized机车夹克的穿搭重点,就是要选择有些“复古感”的大地色系 单品,才能带出它的另一种韵味!

李宇春

当然啦,Oversized的机车夹克也能简单地搭配一件“卫衣”,极致街头时尚感还保暖得不行~

周冬雨

卫衣和Oversized机车夹克的组合,也能轻松穿出少女感哦~ 周冬雨的条纹卫衣、秀智的浅色卫衣,这两位“初恋系”女孩的穿搭还不赶紧写到小本本里!

秀智

▼ 宋茜同款 ▼

皮革机车夹克 Saint Laurent

可购于品牌精品店或net-a-porter.com

▼ 周冬雨同款 ▼

轻便羔羊皮飞行夹克 Burberry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 刘诗诗同款 ▼

皮质防风夹克 Tod's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Velocite羊毛皮边饰皮革机车夹克 Acne Studios

可购于net-a-porter.com

Perfecto Emo 超大款纹理皮革机车夹克 Vetements V + Schott NYC

可购于net-a-porter.com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