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男子吃“霸王餐”殴打服务员被拘

2017年11月14日15:02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11月9日,在合肥经开区翠湖苑商业街一饭店内,一外地男子吃“霸王餐”并打伤讨要餐费的服务员,随后饭店报警。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芙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和殴打他人,被处以拘留17日的处罚。

据介绍,接到饭店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随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李某,今年32岁,湖北麻城人。从小辍学后一直在外地打工,居无定所,今年8月份来到合肥一工地打工,由于入不敷出,经济拮据,便动起了吃“霸王餐”的歪心思。

警方介绍,李某并非初次吃“霸王餐”,10月29日,李某曾在大学城一东北菜馆吃饭不给钱,饭店报警后,李某因涉嫌诈骗被拘留5日。出来后,李某不思悔改,故技重施,并殴打服务员。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和殴打他人被分别处以拘留5日和12日的处罚,合并执行17日。(记者 朱赟)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