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秀恩爱谁都挡不住!网友被一封跨越60年的情书“甜哭了”!

2017年11月15日10:08

来源:未来网

  想得到吗?这是一位南京老太给老伴的情书回信,字里行间,满是初恋的甜蜜,最近这封跨越60年的情书走红了网络。

  “他比我大四岁,对我很关心,像哥哥爱护妹妹一样,到工作岗位应该做哪些事,怎样做人,讲的比较细,像我的大哥哥一样。这个人值得我牵手一辈子,现在看到以后还是感到很甜。”夏奶奶现在回想当年,这甜蜜劲儿还是能给单身的人们会心一击。

  夏桂兰和王震的老家都在扬州,结婚之后,王震到南京当兵,而夏桂兰则在扬州老家,分居两地。在那个年代,靠着"你写信来,我回信去",两人之间的感情日益升温。

  “震,你还记得吗,每次回来你探亲,路过电影院,你总是说:兰,你平时一个在家辛苦,进去看场电影吧,我们外面等你。还有那年我们厂里停电停水,你在家烧好水,来回送了20多趟给车间,你说我用实际行动支持你。”

  信里写到的这一段,王震至今还记得。“当年她一个人带孩子,我回来以后让她放松放松,两个人上街以后走到电影院门口,一看到是她最喜欢的越剧,我就让她进去看场电影买个票 ,我带小孩子在外面玩玩,希望她放松放松。”

  携手到老"你好我就好"

  后来,夏桂兰随军到了南京,夫妻俩终于团聚。如今,两人朝夕相伴,为了给老伴一个惊喜,夏桂兰开始琢磨着动笔,这封跨越60年的情书中,夏桂兰回忆了她和老伴儿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

  2009年3月5日,王震突发脑溢血,夏桂兰天天守着他,直到他慢慢好转。对于这段,夏桂兰也写进了情书:

  “今天,我还要对你说:你的身体是我最大的牵挂,今后家中的事我承担,你好我就好,你好咱家就好! ”

  如今,夏桂兰马上就80岁了,王震也是“奔九”的年纪,“我们的爱情应该比年轻时还要好,年轻时候忙忙碌碌,现在家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珍惜幸福。”

  点赞祝这对浪漫的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编辑:何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