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未审验 276个违法行为的“大户”石家庄被查

2017年11月15日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1月15日电(俱凝搏 郭俊岭)石家庄市交管局15日透露,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大队友谊北警务站民警查扣一辆小客车,民警发现这辆车还是276项违法行为待处理的“隐患大户”。

11日,友谊北警务站民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冀D号牌黑色轿车快速驶来,该车未按照规定张贴年检标志。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查扣处理。民警让驾驶员高某出示驾证、行驶证,并告之其违法行为,高某称该车手续正常。民警发现该车是2012年3月登记的,检验有效期至2014年3月,交强保险终止日期2013年3月27日。

经进一步核查,该车自2012年登记以来共累计违法277次,其中276条未处理。面对以上事实证据,高某承认该车是抵帐车辆,原车主不配合过户,车辆违法一直未能处理,该车抵账到他手中后也未能按时参加年检。每次驾车出门都是躲着民警绕路行驶,加之该车使用人频杂,日积月累,交通违法行为累积了很多。

目前,违法人高某已接到民警开具的扣车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和罚单。(完)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