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河南政务客户端有奖答题获奖名单公布

2017年11月16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政务客户端联合大河网、河南移动开展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答题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共有2.1万多名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随机抽取的2000个获奖网友名单今天正式揭晓。

  此次河南政务客户端有奖答题活动从10月25日10时开始,11月10日24时结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点赞和支持,吸引了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消息页面总访问量突破200万人次,共有2.1万多名网友参与答题,在互联网上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按照活动规则,主办方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200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赠河南移动500M省内手机流量红包。今天,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祝贺获奖网友,感谢广大网友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即日起,工作人员将陆续为获奖网友赠送手机流量红包,并通过短信提醒获奖网友,请注意查收。(记者 李瑞 王靖)

未标题-1

未标题-2

未标题-3

未标题-4

5

6

编辑:张黎光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