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三季度增持苹果近400万股 削减32% IBM股份

2017年11月16日18: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财经媒体11月15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将苹果公司的股票持有量增加了近400万股,达到1.34亿股,致使其股价飙升至最高纪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1月14日公布的季度报告显示,伯克希尔第三季度还将其在IBM的股份削减了32%,即1706万股。在2017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综合表现排名中,伯克希尔为第三家表现不佳的公司,下跌10.3%。

上周,苹果公司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在iPhone X发布后,苹果第三季度股价上涨了近11.2%,而2017年其已经上涨近48%。

伯克希尔还增持了Synchrony Financial公司和孟山都公司(Monsanto)的股份,并在第三季度减少了对特许通讯(Charter Communications)和富国银行的投资。该文件反映出伯克希尔在一个多月以前的立场可能就此改变。

(实习编译:肖光俊 审稿:刘洋)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