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省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谢伏瞻作开班专题辅导 陈润儿主持

2017年11月17日10:45

来源:大河网

20171117111558676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朱殿勇 冯芸 李点/文 董亮/图

  从今天(17日)起,省委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1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作开班动员,并作了题为《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开班仪式。

20171117111608974

  11月17日至21日,省委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省级层面率先开班,目的是以领导干部的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全省学习贯彻落实走向深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重大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掌握过硬本领、展现时代作为的过程,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轮训班将采取省主要领导、专家作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和大会学员交流的方式进行。

  近期,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省委作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作出《决议》,出台《意见》,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进行全面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具体化、实践化;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引导干部群众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省级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机关正厅级领导干部,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委书记等参加。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