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互联网逃生舱:安心享用全家桶

2017年11月17日10:32

来源:环球网

肯德基(KFC)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美味的汉堡、诱人的鸡腿和酥脆的薯条,但这种轻松惬意的文化氛围也孕育出了各种奇趣的周边产品。近日,肯德基就推出了售价为10000美元的“互联网逃生舱”,舱外桑德斯上校趴在上面,用细长的手臂来提供保护。

肯德基美国广告业务总监George Felix表示:“今年我们为客户和粉丝提供了几项技术先进、极具创意的新产品。不过我们认为在假期中应该免受技术的侵扰。因此我们决定反其道行之,使用相关的技术来创建了一个反技术产品,来帮助幸运的买家躲避节日的混乱。”

肯德基表示这个圆顶型舱内可以容纳四个人,由钢和不锈钢网材质组成,上校是由8磅重的高密度建筑泡沫设计,并在上面喷上珐琅漆。在这款舱内,能够最大限度的阻隔网络信号,让你不受到电话侵扰,在这个逃生舱内尽情的享受肯德基带来的美味。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