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中奖啦!“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17年11月17日14:39

来源:大河网

108549905

  5000元话费充值大礼,究竟花落谁家?“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获奖名单今日公布,快来看看有你吗?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及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配合“喜迎十九大”、“河南省网络安全周”的宣传任务,进一步普及互联网基础知识,宣传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政策法规,切实增强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根据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研究和安排部署,大河网承担了“一法两规一决定”大型专题的搭建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的举办。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据后台数据显示,从9月20日开启“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一法两规一决定”专题的浏览量超过千万人次,截至10月20日24时,参与答题网友突破百万人次。其中12,000多名网友成功拿到了答题红包奖励。通过地域查询,参与网友遍及全国各地。

  按照活动方案安排,11月7日下午,“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抽奖仪式在大河网举行。在省委网信办传播处负责同志、驻部纪检组相关人员、大河网主要负责同志和黄河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现场从获得抽奖资格的2294名参与者中抽取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500名。同时,根据方案要求,选出特等奖1名,集体奖5名。

  恭喜获得奖励的小伙伴们!获奖名单(见下文)自今日起在大河网首页公示,工作人员将在10个工作日内与获奖人员进行联系并颁发相应奖品。

   特此说明:本次有奖答题活动完全依据网友所留真实手机号码进行,号码不属实且联系不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附:“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获奖名单

  特等奖(1名)

  根据后台统计,按照活动期间答题次数乘以答题正确率计算,答题次数最多、正确率最高者被评为特等奖,奖励5000元手机话费;

图片1

  一等奖(5名) 各奖励1000元手机话费;

图片2

  二等奖(50名) 各奖励500元手机话费;

图片3

图片4

  三等奖(500名) 各奖励50元手机话费;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集体奖(5名) 按照全省各地参与人数及答题情况进行排名,参与人数两万人以上的地市获评集体奖。根据后台统计,郑州、焦作、济源、洛阳、安阳等五个地市符合条件,获评集体奖。


编辑:魏蔚